English

朱镕基会见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外方代表

2001-03-2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前来出席“中国发展高层论坛”2001年年会的外方主要代表。

朱镕基首先对国际企业界、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以及学术界和研究机构的代表前来参加“中国发展高层论坛”2001年年会表示感谢。他说,中国政府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。

朱镕基指出:在经济全球化的新情况下,我们决不能低估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难度,将进一步转换政府职能,把政府工作做好。在谈到中国经济发展时,他说,中国政府在制订今年经济增长的目标时,充分考虑了当前世界经济中的不确定因素。他对实现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充满信心。

这次为期两天的年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举办,主题是“经济全球化与政府的作用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